ωаň﹎

当你凝视深渊时,深渊也正凝望着你。

© ωаň﹎
Powered by LOFTER

这个夏天,最美的遇见——花花、湉湉。

快乐男声,今年最大的不同就是YY24小时直播,让我们看见在舞台下面的他们。花花,一个孤独的小孩,湉湉,一个让人温暖的大暖男。他们是水瓶与魔蝎,他们是最懂对方的那个人。童年孤单、有自己世界的人,感情是最细腻的,他活在一个茧里,因为他害怕受伤。当一个像太阳一样的人来到他的世界,温暖他、照顾他,他说“我的童年又回来了”“他就像龙猫一样,在我最难过的时候,陪在我身边”

当湉湉,教他叠衣服、给他按摩、帮他穿鞋带、教他用洗衣机、给他拆礼物;当花花,帮湉湉定歌、定调,一直到后半夜,总是说着“湉湉,这个好重,我拿不动”;当他们,穿着一样的睡衣、看对方的神情,永远乐此不疲的玩着奥特曼打小怪兽的游戏。我想,花花是信任湉湉的,湉湉是爱着花花的。

两个月,他们从认识到结束比赛,仅仅只有两个月,对于人生来说,两个月,实在是非常短暂的时间,但是他们彼此带给对方的欢乐、感动、成长,却是巨大的。当最后一场,他们的泪水泛红了眼眶,说好了不哭,但看向对方时,是无以言表的感伤,花花在这个舞台上从来没有输过,能打败花花的只有湉湉,而能让湉湉离开的也只有花花。当最后花花唱着“不要挑衅我冰冷的爱情,我怕沉睡的梦被你惊醒”,挑衅他的不是那爱情,而是冰冷的心,已经慢慢被你温暖。属于他们“石头剪刀布”的故事,惊醒、归零、我怕触景伤情。

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还是那个我,偶尔做做梦,然后,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,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。我不会了解,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,只有你能让人回味,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。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不会相信,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,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。曾经迷惘的心中,是你牵引我走出寂寞。我的世界只有你懂。只有你知我的情绪,也只有你能带给我情绪。 

他们的故事没有结束,只是在这个舞台上已经结束了,期待以后的他们。

突然意识到,在经历昨晚的一场虐心大戏过后,我的疯狂夏天已经结束了。

花花、湉湉,2013年这个夏天,彼此最美的相遇。

评论